close

今天來分享我【鄉村風婚禮佈置+婚禮小物+新娘休息室小物】 

風格決定很快,沒有太多的猶豫不決!! 

我喜歡鄉村風的原因很簡單,我嚮往著與我的伴攜手到老時

就這樣兩個人生活在自己的農田裡自己自足,還有花兒陪伴,簡簡單單過著有彼此相伴的每一天慢慢老去…

這樣子的生活看似簡單,但又有幾人能做到!?

所以希望把這幅我腦海中的畫真實呈現在我的婚禮裡,未來回味照片時,可以喚醒我當初的這個美好夢境!!

我的這些婚禮佈置都購自於淘寶網,下方也有分享給大家購買網址嘍!!

 

將將!! 

1.鄉村風婚禮佈置

木頭材質品可謂是鄉村風的靈魂人物啊! 所以我買了一堆

其實我買這些東西不止有一次的用途喔! 因為我打算婚禮後就把它們拿來當家中的佈置品!

真是一舉兩得! 

 

►  玻璃櫥窗木櫃   +   木製四格抽屜

 

►►  木製三層階梯式櫃子   +   木質收納盒

 

►►  仿古書收納盒   +   桌面木質收納盒

 

►  鄉村風竹編水果籃   +   鐵製水壺造型花筒

 

 

►  鐵製簍空小鳥燭台

單品介紹完畢…接下來,來看看婚禮當天實際效果吧  (迫不及待XDD 

 

 

 

 

 

 

\

分享給正在傷腦筋婚禮佈置什麼風格好的妳一個意見參考唷~

 

 

2.婚禮小物

 

可愛造型杯墊

 

↓ 婚前趕緊利用下班時間做加工包裝XDD

 

除了杯墊,是用品以外,還特地訂製了 【 囍字巧克力 】

 

就是要讓來賓有有得拿又有得吃的感覺!!

↑  因為當時沒有特地拍巧克力特寫照,只挖的到這幾張照片了! 大家別棄嫌啊!! (拜偷)

 

 

3.新娘休息室小物

顧名思義,這就是送給有進來新娘休息室找我的好友們啦!!

自己也好喜歡這個可愛實用小物  【馬卡龍鑰匙圈】

 

 

 

 

 

 

 

一樣也是利用下班時間趕緊加工包裝~哈哈

 

分享給也正在籌備婚事的妳們

 

 

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個  "推",會讓我更有動力的繼續寫文喔! 

 

 

 

 

 

 

 

 

 

arrow
arrow

    人妻的美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