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說才算是真的開啟北海道行程啊!

只是ㄟˊ今天一早就有點不順利,我們倆個睡過頭了! 

居然睡到大家已經集合好在遊覽車上等我們兩個…

領隊CALL我們房內電話:哈囉該起床囉! 剩你們倆個還沒上車喔! 

我:請問現在幾點啊? 領隊:再過十分鐘就是我們發車時間8:00喔!

我:立馬彈飛床上趕快叫醒枕邊人!!

昨晚也沒有先收好行李那些的…只記得把眼前的東西通通掃進行李箱裡…

於是我們花不到十分鐘就出現在遊覽車上了! (實在很怕給其它團員因此留下壞印象,還有四天要一起行動呢!)

這個經驗告訴大家,前晚如果能整理的行李就先打包好進行李箱比較好! 哈哈

從此經驗得到教訓,之後的集合我們倆個都是最早就到集合地點的!! 

我們先來到了登別地獄谷-這裡有許多地熱從地底噴出,形成特殊的火山地形景觀,就像下方照片

 

 

因為睡過頭所以沒有化美美的,在這邊就沒拍照了! 這邊停留時間大概20分鐘左右

上車後我開始抓緊時間上妝,等等準備開始拍美美照

我們繼續前往下個景點金森倉庫群-這邊有非常多手工藝品、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精緻禮品可以選購

這是中途有停留下來休息的隨手拍,此時下起了雪,我們很幸運的第二天一早就遇到下雪了!

畢竟 "下雪"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啊! 而且浪漫的下雪更不易了!  (我不要暴風雪)

有聽過淋雨,請問聽過淋雪嗎 ? 哈哈哈

雪落在臉上輕輕綿綿的,跟毛毛雨蠻像的唷

▼下面這個是雪地裡的救星,這幾天在戶外看到它,我都覺得天降甘霖似的

因為啊! 它賣的飲料是熱的!!!! 您能想像一下嘛

在這麼冷颼颼的天氣裡,手指已快凍僵了,能來瓶熱飲有多棒啊

所以這幾天我們花在投販賣機的錢也不少一筆! 

接著我們先去飽肚一番,來到了間多數是用竹子為建材的餐廳內用餐

吃飽後在餐廳旁的隨意走走逛逛拍拍

▲感覺在日本都可以常常看到這樣的建築物(?)

繼續前往金森倉庫群

到了到了

 

 正在聽著領隊解說金森倉庫史的大家

 

 

 

像六花亭的伴手禮這邊也買的到喔

 

逛逛買買後,我們前往五稜廓城跡(有上塔)-這邊是日本第一座西洋式城保,建於西元1864年,城廓呈五角星形。

上面真的view很棒! 會頓時被眼前美景給震住而忘記拍照

下塔後,離集合時間還有一些,我們在附近晃晃,意外發現新天地! 有沒有美呀

 

 

▼豬仔肖想很久在雪地上睡上一覺zzZZZ…終於達成! 哈哈哈

向各位提醒一下,起來後豬仔超後悔,因為雪都黏住衣褲啦! 很難拍掉 ><

接著我們要去今天的重點景點,也是聽聞已久的世界名夜景、堪稱百萬夜景的-函館夜景 (纜車上下)

它與香港太平山、拿坡里,並稱世界三大夜景喔! ( YA我去過兩個了 : 香港太平山、函館 )

我們下午時段就上山了,所以此時天還是亮的

▼纜車內拍的

▼到達山頂後,離天黑還早,我們到一家簡餐咖啡廳裡享受著由白天到夜晚這山下的街燈亮起的感動

喔對!忘記說~這間店裡生意非常好,可能大家都是來等看夜景的,所以來此打發時間

我們還跟著人家一起等位子,是說好像時間很多一樣,我們是跟團耶!! 

然後我還用英文跟服務生講我需要兩人位子…頓時覺得我以前學的英文是都到哪去了! 

頓時有種我說不出話的感覺+想把中文脫口而出! 哈哈哈

▼天色漸漸黑了,街燈也慢慢亮起嘍

我們也轉到樓頂去

▲傳說中的函館百萬夜景就在我眼前啦!!!是不是好美!!!!! 

搭纜車下山後,前往今日下榻飯店吃飯休息-湯之川BANSO HOTEL

這天晚餐,領隊說我們可以著飯店準備的服務用餐,都來了不仿體驗下日本人生活

▲這一餐吃下來…覺得餐廳的洗碗人員應該要洗碗洗到累死嘍!! 

 

day2先告一段落囉…

 

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個  "推",會讓我更有動力的繼續寫文喔! 

 

 

arrow
arrow

    人妻的美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