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來寫寫蜜月旅行社、地點決定

(其實這篇文在某個婚禮網站已經發文過了! 在此再分享一次(有增加/修改一些內容),若妳跟我有緣可能會看兩次喔)

 

 

婚禮圓滿落幕後,最令人期待的當然就是計劃蜜月旅行啦! 

我們結婚的趕,從提親到結婚大概三個半月 所以我在籌備結婚時壓根沒有多餘時間再來做蜜月功課

所以我是真的到婚禮結束後才開始找…地點、旅行社那些的....

我覺得我們女人都會衝著一生只有一次的蜜月,都會想要去歐洲,當然我也是秉持這樣想法的

 

但我老公工作關係,其實是無法有超過五天假期,我是千拜託萬拜託好不容易獲得了七天假期 

當時也覺得…好吧~那就去印尼峇里島吧 !!   (非常不願意但可接受)

再來就要說說我的好公婆,他們說蜜月只有一次,就讓老公帶我去我想去的歐洲,於是他們准老公放長假了。  ( 老公在公婆開的公司上班 )

所以我們可以去歐洲了oh ya~~~~~

 

 

為什麼選義大利 ?

我與老公是今年7月26日剛完婚的新婚夫妻

忙完婚事後8月初,我們真正的開始找尋蜜月景點…

其實也不是第一個蜜月景點就決定去義大利

原本我最想去的國家是瑞士(地理位置較北邊),但是查了網路資訊2月份的瑞士景色似乎只能瞧見白茫茫一片…(因為都在下雪吧)

而2015年初我們才剛去北海道剛見過這樣白茫茫的景色,想要換換口味了! 

所以找了較南邊的國家,氣候上來說應該比較溫暖點,又在南歐國家中對義大利有著更濃烈的興趣…

因為它可以看的東西較多 (藝術、人文、建築、自然景觀、精品血拼都有) ,就決定是它了!

 

為什麼選華友旅行 ?

一開始在找尋專辦蜜月旅行社,我非常快速的就設定好目標 → 華友旅行

因為老公身邊的親友們參加了華友團後,回國都是讚譽有加。

至目前問到的親友,沒有一個是帶著可惜或抱怨聲對我們述說這場旅行的不快樂!

 

初期自己也不打算就這樣子的下決定,所以同時也找了另一家也是專辦蜜月蠻有名聲的想來做比較,另一家旅行社是加XX

本人在同一天,同時對兩家旅行社客服信箱發出了需求信

華友旅行在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內就回覆我的信件,並針對我的疑問一一解答,還主動詢問我方便電話溝通的時間要親自與我電聯說明

而另一家旅行社加XX過了一天了,我仍未收到回覆,我也試想會不會是漏信而導致沒回覆!?

基於想給對方一次機會,我主動播電話到去詢問,最後得到答案是:有收到我的信,也正要回我信。

我簡單的詢問了我信裡面的問題,對方回答: 現在(8月初)距離過年(明年2月)還蠻久的,所以行程與價格都還沒出來,麻煩您10月再詢問看看喔!

我問:請問我方便留下資料待您們行程、價格出來時與我聯絡嗎?? 對方回答: 要麻煩您10月份再親自來電洽詢!

這種一點也不積極的應對方式…讓我由衷的對它們打XX

也許是此位客服人員個人因素,不過公司的教育訓練不足也可以從中看出端倪…一位受足訓練的客服人員,應該是替顧客解決困惑,而不是丟球給顧客!

 

我詢問的時間的確是蠻早的,等於出發半年前,

當然,華友旅行當時也還沒有2016年2月份的行程與價格,不過他們會想替顧客解惑,他們會找出2014、2015同期義大利差不多天數、行程給我參考比較。

業務也有告知,這是去年、今年出團行程、價格,實際2016年2月的團要等我們10月份出來才可以確定喔!  (實際上在9月初行程、價格就出來了)

至少可以讓我們心中有個底,有個輪廓我大概會去哪些景點、行程怎麼走、團費多少

從這件事件中,華友旅行在我心中留下了更多更多更多的好感。給五個讚

這個事件是讓我決定把人生中一次的蜜月交給華友旅行的主要原因。

 

已報名付訂完成,現在非常期待明年2016過年的蜜月旅行 

蜜月回來也會慢慢與大家分享我的美好蜜月之旅的

 

 

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個  "推",會讓我更有動力的繼續寫文喔! 

 

 

arrow
arrow

    人妻的美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