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 : 2008/05/01

 

求婚 : 2015/01/04

訂婚 : 2015/07/19

結婚 : 2015/07/26

來分享我的結婚 三套禮服 & 四個造型 & 婚攝 & 新祕

   

   

1.結婚白紗  ( 迎娶 + 一進 )   白紗只能穿一次喔!!  結婚當天一早穿上後一直到宴客都不能脫下喔! 脫下重穿會有重婚的含意 

 

 

 

 

▲早上因為需要迎娶儀式、拜別父母,還有舟車勞頓的從宜蘭到台北

所以請新祕幫我做盤髮+編髮造型,主要以乾淨俐落方便行動為主。

我們的婚宴是在晚上,所以我這套白紗整整穿了有12小時以上啊!! 

 

▼晚上的宴客第一次進場造型,想與早上的盤髮來點不一樣的風格,我選了浪漫風,所以頭髮全放下+浪漫大捲

WOW~我的背版當背景拍照起來真不錯耶! 我的婚禮佈置改天也來發篇分享文~~

 

 

 

 

同樣的白紗,搭配不同的髮型,就呈現出不一樣的新娘氣質耶~

頭髮放下來就變的較柔一點了~比較沒有早上的那種幹鍊女強人FU

    

    

2.二進+敬酒禮服

聽到二次進場也就是要再次走紅毯,所以要厲害點的! 

有些人也會玩抽捧花遊戲(我有玩),所以也會在台上站一會兒時間

我選了貼身露背氣質蕾絲粉色長禮服

來看照片吧!!

▼正在二次進場中 … 我沒有準備二進禮物,我害怕人群衝向我的失控時刻,所以我是早就把婚禮小物準備好放在賓客座位上

婚禮小物到時候與婚禮佈置發同一篇文章好了!!

 

 

其實二進禮服的換裝+換造型時間大概只有15~20分鐘,所以這個造型我希望較短時間可以完成的髮型

其實就是編髮綁個公主頭再加個花圈,這造型我很滿意喔

敬酒

   

   

3.送客禮服

這套禮服+造型要特別留意!!! 因為會有很多賓客找妳拍照留念

所以,禮服儘亮挑顯色點、髮型誇張一點的拍照才拍的出來嘛…

我選了件湖水綠+大側邊的編髮  (編在側邊拍照才可以拍的出來啊! 編後面可能妳要背對攝影師喔XDD)

 

 

 

 

 

分享我的結婚婚攝&新祕    他們都是同間公司的伙伴

我當時在找婚攝與新祕時,並不知道他們都是同間公司的伙伴,是預約好了後才發現的!!!

如果妳正在計劃結婚,喜歡我的造型&婚禮拍攝風格,可以點以下作品集看看婚攝、新祕的更多作品參考參考喔

    

婚攝 & 新祕所屬公司 :[ 左邊。wedding studio ]    

►►攝影師:邁克爾        作品參考:http://www.leftsidemike.com/

►►新祕:Mika             作品參考:http://mika0421.pixnet.net/album

 

 

 

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個  "推",會讓我更有動力的繼續寫文喔! 

 

arrow
arrow

    人妻的美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